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愛春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春天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愛春天 

  溫度漸漸地升高了,天氣也漸漸變暖了,我們終於脫下了一件件厚重的棉衣,穿上輕盈的春裝;小草悄悄的鑽出地面,春天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來了。 

  好幾陣春雨過後,一叢又一叢嫩綠的小草伸了伸懶腰,迫不及待地從大地媽媽的懷抱中鑽出來。它們在地下睡了一冬,伸出嫩綠的小腦袋,好奇的看着外面的世界。一朵朵藍色的小花,白色的小花,紅色的小花,黃色的小花都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,在剛鑽出的綠草後面東躲西閃,時隱時現。 

  樹木看到這些花花草草們都已經開始過溫暖的春天,心裡開始急了。樹木們不甘示弱地追上去。柳樹阿姨微微晃動着剛長出的嫩枝;桃樹姐姐露出了粉紅的笑臉,迎接着美好的春天。 

  看見植物們那麼努力地長出嫩芽,伸出嫩葉,動物看得都眼饞。心動不如行動,青蛙們一聞到春天的氣息,便跑了出來,爭先恐後的歡叫起來。蛙王看見自己的臣民這麼高興,這麼喜歡春天,也帶頭唱着春天的讚歌…… 

  春天的到來讓許多老百姓感到了格外的高興。春天到來了,農民伯伯唱着歌兒播種子,期待着今年有個好收成。一些愛好運動的人也可以脫掉厚厚的衣服,輕鬆愉快的運動一番…… 

  春天是一個旅者,她漂泊四方,播下春天的種子,傳播春天的訊息,她給人們帶來了歡樂,給萬物帶來了新生,她是多麼的美好!我愛這美麗的春天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春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