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一件有趣的事情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有趣的事情_4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發生在前幾天的小事,而今我想起來仍然笑得肚子疼。這周周三天氣十分暖和,我們班穿着棉衣的人都把棉衣脫掉了玩的,而且在不遠處,我們班的一個女生和另一個男生在打架(不是真打,開玩笑),先是男生過去打女生的頭,而女生找不到是誰打的,就把離自己最近的一個男孩“打了一頓”

  “你幹嘛了?神經病啊,又不是我打的,是xx打的。”

  聽到這裡,女生直奔“真兇”,抓着男生一甩。男生的衣服破了一條大縫,而他卻全然不知。周圍的同學都圍過來,看見了他的縫,都一個個捂着肚子狂笑。

  “笑什麼笑,有什麼好笑的,一個個跟抽了風一樣的。”

  周圍的同學沒理會他,仍舊笑個不止。他轉過頭,莫名其妙的說:“怎麼了,告訴我啊!”還是沒人理會他。

  他翻了個白眼,無視他人的眼光,走進教室。他的背後全裂開着,而且還有幾條線像尾巴似的掛在身上,

 一晃一晃的,裡面黝黑黝黑的肉露出來了,別提要性感就有多性感!

  直到上課我才告訴他,他聽了“花容失色”,連忙翻出衣服來看,看見衣服上的慘狀,臉扭的像根苦瓜似的,然後十分害羞的把衣服穿上。

  而我們同學一整天都在笑他的“非主流衣”。

  這件事都成了我們班的笑點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有趣的事情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有趣的事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