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有趣的事——人蟲大戰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有趣的事——人蟲大戰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件有趣的事——人蟲大戰 

  我家中,有一具螞蚱標本。每當我看到它,總會想起幼兒園的趣事——捉螞蚱。 

  那時,我家旁邊有塊草地,草地中有成千上萬的螞蚱,想捉多少就捉多少。 

  那天,太陽炙烤着大地,我透過窗,看見螞蚱活動頻繁,好似在開舞會。而且我在家中閑着沒事,便約上鄰居好友——包振、廖偉去捉螞蚱。 

  戰前準備 

  我們帶好武器——槍(手)、俘虜庫(水瓶)、解暑葯(冰鎮可樂)、陷阱(袋子,裡面有草)。 

  我們來到草坪,先挖幾個小坑,用袋子蓋上,裡面裝草,便靜靜地躲在袋子後面。等待那些頭昏腦脹的螞蚱自投羅網。 

  開戰 

  “開始!”我一聲下令,只見包振用手在草中胡亂地抓,可效果不錯,幾隻螞蚱已經呆在俘虜庫里:廖偉用前無古人,後無來者的抓法——陷阱狂舞法。(左右手分別拿一個陷阱,見到螞蚱就罩上去,將其抓獲。不知有多少只螞蚱被抓。我也非等閑之輩,一手亂舞一手舞陷阱。效果很是不錯。許多螞蚱進了俘虜庫。 

  嘿!好大一隻,趴在草上,肚子的墜肉一鼓一鼓的,頭昂得好高,鬍鬚一動一動的,像一個大將軍。我一見,心裡直痒痒:這隻螞蚱大將軍好大,乃世間罕見,該抓。我小心翼翼的走去,可那隻螞蚱大將軍見形勢不妙,腳踩西瓜皮——溜之大吉,我一間則慌,一撲,哈哈哈,螞蚱將軍到手。你雖然威武,但也被捉到了,有損你一世英名。我想。 

  我耳聽八方,眼盯四方。見朋友在草叢中亂抓,弄得螞蚱滿天飛。有的落到陷阱里,被我們一蓋,到手;有的落在腳上,自討苦吃,另一隻腳一踩,便動彈不得;有的向草叢邊緣逃之夭夭,一片混亂。我見此,想來個渾水摸魚,衝過去,伸手一抓就一個,比起我那邊,抓螞蚱容易多了。這樣,俘虜庫不知增加了多少“人”。一隻,兩隻,三隻,戰俘越來越多,我們的戰績屢戰屢勝。 

  最後一役 

  突然,一隻比先前那隻大將軍大多了的螞蚱在我眼前出現在我眼前,把我的目光勾引住了。“包振、廖偉,左右包抄,我從正面進攻,一切布置妥當,我們躡手躡腳地向螞蚱王走去,可是那隻螞蚱竟有未卜先知之術,一跳,便蹦開了,我不管三七二十一,心一急,往前一撲,“哎喲!”“哎喲!”“哎喲!”尖叫聲從我們嘴中傳出,原來,我們的頭撞在了一起,還跌了個嘴啃泥。NO, NO, NO,是嘴啃草,我還以為捉到了那隻螞蚱,可看見兩手空空,螞蚱還在捋鬍鬚。“敢笑我,氣死我也。笑我者,死!”我拋開朋友,手一抓,使勁一捏,提前一程把它送入陰間,與閻王見面。 

  分戰果 

  後來,我們分了戰果,每人10多隻,還用冰鎮可樂開慶功會,好爽。 

  後來,我與爸爸一起把螞蚱做成標本。現在,看到這標本,就會想起童年那充滿歡聲笑語的草坪,想起為人友善的好朋友。 

  童年生活如此有趣,而現在,那生活一去不復返,現在,我多麼嚮往啊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有趣的事——人蟲大戰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有趣的事——人蟲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