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上海和巴厘島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上海和巴厘島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上海和巴厘島

  我們是從上海到新加坡,再轉機到巴黎島。與溫州比起來,上海那個叫熱喲。

  所有商場開空調17~23度,外面能不熱么。一出商場,熱氣就像浪一樣將人淹沒了;一進商場就冷的腳酸疼,受不了。

  我們在大大小小的商場里逛,到處在打折,開心死。很N多人說許多溫州不打折的衣服這裡都打,是要來的,不過只有名牌便宜。

  還有就是上海好大呀,來去坐車都要幾小時,還好有車,不然要走丟的。

  我們還去了小商品市場,買好多呀,到了那邊我們將溫州人的德行發揮到極至,就是砍價拉,好厲害的咯。

  在上海轉的機,然後我們就飛去了巴厘島

  巴黎島是印尼的一座很小的島嶼,但是那裡有山有水,什麼都有,真的是一個美麗的地方。這是一個自然的島嶼,依然保持古樸的風貌,那裡的人仍然信仰神,而且是神的就什麼都信,而且每天吃飯前都要拜神,也就是一天有3次小拜,據說他們會有全村的人一起去祭天,他們相信善惡有報,所以他們都不敢做壞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上海和巴厘島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上海和巴厘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