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巴厘島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巴厘島_11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巴厘島 標籤:巴厘島作文

  盼望已久的旅遊

  從三年前,媽媽就說帶我出國旅遊,可一直沒有實現。終於在這個暑假如願以償了。在去巴厘島的頭一天晚上,我就抑制不住內心興奮,翻來覆去的睡不着。終於挨到天亮,我早早的起床,快速收拾停當,催促媽媽快點到機場。安檢結束后我就坐在飛機上靜靜的等待飛機起飛。就算是飛機誤點了兩小時,我依然很高興。

  熱情的當地人

  我剛下飛機就感受到了印度尼西亞人那淳樸,熱情好客的民俗風情。導遊小姐雙手合實,用真誠的微笑祝福我們:“旅途愉快!”之後給我們帶上了當地的島花“雞蛋花”製成的花環,迎面而來的花香使我陶醉在其中。

  第二天,我在沙灘上撿到一隻小小的螃蟹,特別高興。裝在袋裡,像個寶貝似的捧在手裡。路上經過許多商戶,突然,一個商戶:“啊,啊,啊!”板著臉指着螃蟹大叫起來。我看見他的表情,嚇得我瞪大了眼睛,心想:是不是當地不讓抓螃蟹呀!當我正在詫異時。他微笑着沖我豎起大拇指:“Good!Good!”原來他是在跟我開玩笑,他用這種表達方式向我祝賀,為我高興。

  有一天早上,媽媽用房間內的電水壺燒水時,一摸電線,馬上渾身顫抖,還好電流較弱馬上就甩開了。我們怒氣沖沖的找他們理論。第二天,他們收拾房間時,不光把水壺換了,還為我們準備了水果籃和一盤花,還有一張卡片,上面是當地的語言。雖然我不懂,但我理解他們以此表達的歉意之情。

  在馬路上當地人見了我們都會點頭微笑。在酒店裡,每一個服務員,看見你都會說:“Goodmorning;Hello!”之類的話語。

  當地人就是這樣坦誠相待、彬彬有禮。

  海龜島

  在巴厘島的對岸,有一個海龜島,特別小基本算是巴厘島的一部分了。島上是專門繁殖海龜和當地特有的動物的。上面的海龜最大的,直徑足足有七八十厘米,最小的,也是剛剛出生的,還沒有手心大呢!島上還有蝙蝠、蜥蜴、大嘴鳥、蟒蛇、鷹和各種鳥類。參觀這個島的旅客不需要購買門票。島上的活動有:抱海龜,拿蟒蛇,摸蜥蜴,看大嘴鳥,扛鷹等等。但當你離開時,要捐錢多少都可以,為島上的繁育工作作出貢獻。

  巴厘島的沙灘是,細細的,軟軟的。海水退潮時,海草鋪滿了整個沙灘,沙灘上有很多被海水衝上來的海產品。那的海膽有許多許多,我還發現了一個長長的海參呢!都是在我所見到的海里很難發現的,這正是叫人驚奇地方。我撿了很多小海螺,沒想到裡面還有寄居蟹呢!你要把海螺擱那兒不動,一會兒兩個小鉗子就偷偷的鑽出來,悄悄地背着“家”逃走。躺在沙灘上,吹着海風,明媚的陽光照在你身上,看看美景,那真是人間仙境,叫我留戀望返。

  那軟軟的沙灘,清澈見底的海水,藍藍的天空,白白的雲兒,高高的椰子樹,蔥綠的熱帶植物,迷人的熱帶風光成為世界上有名的旅遊聖地。我喜愛巴厘島的所有,如:人、美景、動物、海洋……

  北京市第二中學分校初一:張斯琪

您正在瀏覽: 巴厘島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巴厘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