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種花草的樂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種花草的樂趣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我和媽媽到市裡的花卉市場買了一盆鮮綠的開心果。

  開心果如手掌般大,外形酷似一棵綠色的小樹。“小樹”的下面是一個大大的種子,“小樹”是從這個大種子的中間長出來的。從遠處看開心果,宛如一個綠油油的大寶石,開心果一兩天澆一次水,完后在給葉子上噴洒一些水。媽媽看我喜歡這一株開心果,還特意給我買了一口藍白相間的半圓花盆。把這一株開心果種在這個花盆裡面,從遠處看,漂亮極了。

  我每天早上和放學回到家就先給開心果澆水,修剪枝葉,鬆土。總喜歡趴在窗沿細瞧開心果前後左右各個部位,那大大的種子好似一處堅硬的營房。好多的養料都從那裡竄上開心果的周身,看開心果,嗅聞開心果,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自心間輕輕舒展……

  我希望這一株開心果在我的精心呵護下茁壯成長,長出許多許多的種子。到時我的小房到處都是開心果,到處都是開心的歡笑。

您正在瀏覽: 種花草的樂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種花草的樂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