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北京青龍湖一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北京青龍湖一游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上午,我們去青龍湖公園春遊。我們進公園後有一個老師在宣部遊戲規則,我們認真的聽着老師講,老師說要在12點之前回來。講完規則后,我們自願分成39組進行遊戲,我跟管喜平、王岳之、趙一霖、孫心怡、王函朋等人在一組。遊戲開始了,我門幾乎是同時衝出去的,我們的第一個點是E點。我們隨着人群向前沖,不知不覺中就到了一座橋上,突然,有人向下看,大喊:“E點在下面!”我們向下一看,果然,底下有一個大旗子,上面寫着D點。我們立刻衝下去,強在別人的前面來到了E點。黨釗答完題后,我們就向F點進發了。我們找F點時,先向右出發,卻找到了中學生的點,我們一看地圖發現走反了,於是就往回走。可是走到那邊時我們發現是D點,在向前走是B點,我們疑惑了,拿出地圖看了又看,沒發現有什麼毛病,突然,黨釗向一個員工詢問D點的位置,員工說在下面,管喜平說:“他一個員工知道什麽呀!跟着我走吧!”“憑什麼,你帶我們走錯了幾回了!”馬上就有反對的聲音。所以,我們就向下走了,我們一下去就發現了我們班的其他兩組,因為他們先來,所以我們慢了一步,他們離開后5分鐘我們才破關。我們的下一個目的地是H點,管喜平帶着我們穿過草地,來到H點,由於這關很簡單,所以我們很快就過了關。然後我們去A點,A點離起點很近,所以我們很快就過了關。我們一看錶,發現都快到12點了,我們只好回到起點去等老師們回來。頒獎儀式上,李天睿的“黑狼隊”得了第5名,但很多同學都不服氣,(後來才知道是因為他們騙了人才獲獎的)。 

 下午我們去了“抗日紀念館”,我在那裡看到了很多中國工農軍行軍的物品和槍支,我還拍了一些照片。 

 這真是一個有意思的春遊!

您正在瀏覽: 北京青龍湖一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北京青龍湖一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