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廬山石門澗一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廬山石門澗一游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端午佳節,許多人都會帶着自己的老婆、孩子出門旅遊。我們家就如此,端午佳節的前一天,爸爸為了選擇一個好的旅遊景點,忙活了大半天,又是查地圖,又是查電腦的。我和媽媽去街上溜了回來,他還在找。好不容易才選擇了廬山石門澗。這回,爸爸得帶着我們母女倆去游上玩水了。 

  來到廬山腳下,就有一股涼嗖嗖的感覺。我們都以為夏天的廬山很冷呢。可是來到廬山石門澗大門口時,天氣與山腳下的天氣真是截然不同,一冷一熱。剛進石門澗就是一所長長的鐵索橋,又高又長,是懸空的。橋不是很寬,人走在上面一晃一晃的,非常令人沒有安全感。人越多,橋就越晃,媽媽還硬是要我站在橋上拍照片,結果把我腳在哆嗦的照片拍了出來。接下來是樹林,裡面有楊梅樹、白樺樹、梧桐樹、棕樹等。大部分是竹林,一排排的,可整齊了,個個都壯實,像一個個威武的士兵。連高度都差不多,雖然沒有像其它樹一樣有遮陰的效果,但令人看起來卻是非常清爽的。在往裡走,就走出了樹林區。這裡全都是懸崖峭壁,雖然山峰險要,但是景色秀麗,還依山傍水。只見一個個尖尖的峰頂瀰漫在飄飄渺渺的雲霧裡。水清澈見底,和山相依相伴,形成了一幅優美的山水畫。望着那飛流直下的瀑布,便想起了李白的一句詩: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。 

  我們很快就瀏覽完了石門澗,正要下山,下到半山腰時,爸爸還特地帶着我們母女倆在一條清如明鏡的小溪旁洗腳,我那時不知道自己有多麼的幸福。 

  當我坐在回家的車上時,已離那兒越來越遠。遠遠的望去,只見遠處青山翠綠,千山一碧,令人回味無窮。 

您正在瀏覽: 廬山石門澗一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廬山石門澗一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