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放煙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煙花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放煙花 

  春節的這幾天,有許多事情使我高興、快樂,但使我最開心、最難忘的一件事就屬放煙花了。 

  春節的前幾天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了老家,準備在老家過春節,哈哈!我在心裡暗暗對自己說。嘿!現在好像還沒有到春節吧,那麼,堂哥吳瑤琛和吳君宇的“悲慘人生”就這樣開始咯~!我向老爸要了50元錢,說是要去買煙花,老爸答應了。之後我便對兩個堂哥大叫:“吳瑤琛!吳君宇!快點下來陪我去買煙花@”兩個堂哥懶洋洋地走了下來,大哥吳瑤琛接過了我手中的50元錢,我們三人就一同走出了大門,哇!來到了商店!商店裡的煙花爆竹真是琳琅滿目,讓我們眼花繚亂哪!經過了我和兩位堂哥的仔細挑選,我們最後終於選中了幾個煙花,有“躥天猴”、有“夜明珠”、還有“冰淇淋”……好傢夥,竟然買了40幾塊!萬事俱備,只欠東風。就差春節的“黃金時間”了!! 

  我盼星星,盼月亮的“黃金時間”——春節,終於給我盼來了。我準備好煙花,馬上就要開始“工作”哩! 

  我拿出了各種各樣的煙花,先放哪個好呢?我還真有點猶豫不決啊!經過我的“思想鬥爭”,終於先選中了“冰淇淋”這個煙花,我先點好火,就等着它爆炸了,“1、2、3!嘭!”我說著哪“冰淇淋”煙花就這樣爆炸了。哇!頓時,天空變得五彩斑斕,太漂亮了!那煙花變成了巨大的冰淇淋,“嘭嘭嘭”就直往天上沖,過了一會兒,煙花“冰淇淋”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。 

  接着我們又放了“夜明珠”煙花,它爆炸之後,像一顆美麗的“夜明珠”,但它只在天空上待了幾秒鐘就消失了。 

  我和堂哥又放了“躥天猴”煙花,後來,煙花變成了一隻猴子,“嗖嗖嗖”地往天上跑,不過,“躥天猴”煙花只待了五秒鐘,“躥天猴”就“跑”到天上去了。 

  後來我們又放了許多煙花,實在是太好看了! 

  煙花放完了!這次活動真讓我開心!這次活動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!

您正在瀏覽: 放煙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煙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