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江的煙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江的煙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元宵節,(正月十五)在大江體育場就要放煙花了。媽媽因為想看放煙花之前的節目就吃完晚飯先走了,我和爸爸在家裡,等我寫完了日記再去。

  我為了能及時看到煙花,很快就寫完了日記。便和爸爸去大江體育場了。

  過了五分鐘,我和爸爸就來到了大江體育場,這時,我給媽媽打了一個電話,說我們已經到了。這時媽媽叫我們和她一起看文藝節目,我們覺得沒有興趣,便和爸爸一起在大江體育場轉來轉去,到處拍照,正在我們玩得起勁之時,“轟”!一陣驚天動地的想聲傳來,把我們以及其他的人都吃了一驚,轉頭一看,原來是大江開始放煙花了,爸爸趕緊打開數碼照相機開始拍照,我就在旁邊看着放煙花轟”、“啪”各個煙花被放了出來,這些煙花好看極了,我真想給創造這些禮花的人一個大大的獎牌,象右邊的人一樣自豪。

  這些煙花五顏六色:有的像幾條活火龍,飛到一定的高度就爆炸;有的像一個盤子,在空中一字排開,有的象菊花,有的象彩虹,有的象跳舞的仙女……真是太美、太壯觀了!

您正在瀏覽: 大江的煙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江的煙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