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國慶煙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慶煙花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60周年國慶之夜,我在媽媽的陪同下,來到了九江儒林廣場的西江邊看煙花。

  煙花燃放還沒有開始,沿江大道和儒林廣場上都站滿了人。我真希望燃放煙花快點開始,好讓我一睹為快。

  突然,“嘭”的一聲,把我們嚇了一跳。連忙抬頭望天空,發現開始放煙花了,人群隨之沸騰了。

  哇!煙花五彩繽紛的,美麗極了。美麗的煙花為漆黑的天空增添了無限活力。有的煙花叫火花閃閃,當這種煙花沖向天空時,就如同一支白色的火箭似的,衝上天空,即之展開來,煙花開始是紅色的,一晃,就變成綠色的了,然後散落在大地,像是綠色的星星從銀河系中掉落了一般。有的煙花叫彩蝶飛舞,這種煙花像一條條歡快的魚兒游向天空,綻放時,一束伸向這兒,一束伸向那兒,彷彿是一朵白色的花苞,慢慢地舒展開來,它那迷人的笑臉,漂亮極了。

  最後燃放的是一支紅色的煙花,散落時像一隻只紅色的燈籠,眨着眼睛徐徐降落。這數不清的燈籠,如同我此時的心情,依依不捨,希望燃放煙花的時間再長點、再長點。

  我希望國慶節的煙花一年比一年漂亮、這象徵著祖國的繁榮和富強。

  我愛國慶之夜的煙花,我更愛我的祖國!

  儒林一小四年級:Deather

您正在瀏覽: 國慶煙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慶煙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