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放煙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煙花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除夕夜,深藍色的天空中,無數的星星閃着可愛的眼睛,它們和地上的孩子們一樣,都迫不及待的等着五彩斑斕的煙花。

  “啪!”一聲鞭炮劃破了寂靜。緊接着,喜氣洋洋的“紅串兒”開始“噼里啪啦”地唱起了歌。在紅色的煙霧中,越來越多琳琅滿目的的煙火加入了這吉祥的宴會。

  “咚!砰!”巨大的煙花在空中綻放,有的宛如一把把巨大的花傘撐了開來;有的像一條條金色的巨龍,一邊吼叫着,一邊朝着天空騰飛;有的像一朵朵爭奇鬥豔的花朵,競相開放;有的好似仙女下凡,翩翩起舞,臂挎花籃,採摘鮮花,懷抱琵琶,輕撥銀弦……一聲聲響亮的爆竹聲,一朵朵光芒四射、燦爛無比的煙花,在天空中飛舞,五花八門,五光十色,把天空點綴成一座靚麗的大花園,夜空頓時變得光彩奪目。

  孩子們也躍躍欲試,在院子里放起了五彩繽紛的小煙花。你瞧,種類真是五花八門:有金光燦燦的“仙女棒”,有絢爛多姿的“孔雀開屏”,有喜氣揚揚的“金箍棒”,還有五光十色的“風火輪”……我也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,拿起一個叫“旋轉木馬”的煙花,迫不及待地點燃了它,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在地上。只聽“滋滋滋”幾聲響后,“旋轉木馬”突然在地上急速旋轉起來,並向外發出彩色的光芒和金色的“小星星”。它越轉越快,“咻”的一聲,直衝着天空,“啪!”,綻開一朵五顏六色的七色花。“真好看,我也要放!”弟弟興高采烈地叫道。我們放了一根又一根,一種又一種,煙花映紅了我們的臉頰,小手不住的拍打着,彷彿在給這鞭炮聲伴奏……

  今年的歡樂除夕夜,真是個“火樹銀花不夜天”啊!

  四年級:百花繚亂

您正在瀏覽: 放煙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煙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