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故鄉的草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故鄉的草莓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來了,天氣暖和了,春雨“沙沙沙”“沙沙沙”地下着,小草莓的莖偷偷地鑽出了小腦袋,它張開小嘴,吮吸着甜滋滋的雨水,在雨霧中歡笑着。接着草莓的莖上開出了白色的小草莓花,對着太陽笑。又過了幾天小白花落了,莖上結出了一個個米粒大小的青綠色的小草莓。小草莓一天天長大,由青綠變成淺綠,再由淺綠變成淺白,最後由淺白變成紅色,這時已經成熟了,像一盞盞小燈籠掛在莖上。 

成熟的草莓上市了,無論走到哪裡,都會聞到草莓的清香,我們小朋友只要看見那些又紅又大的草莓都饞得直流口水。 

  草莓的形狀像雞心,但比雞心大得多。熟透了的草莓,全身穿着大紅袍,有的半邊紅,半邊白,紅白相間,還有的是紫色的。草莓的味道甜中帶酸,有一次,媽媽給我買了一些草莓,我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,誰知越吃越愛吃,一下子就吃了一大堆,媽媽說:“你這個饞嘴貓,真能吃,一下了就吃了那麼多,草莓有豐富的營養,吃了對身體有好處,多吃點!”我聽了急忙說:“那我就再吃點。”媽媽笑着說:“今天管你吃夠!” 

  草莓還能製成果汁、果脯等運往全國各地,讓大家品嘗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故鄉的草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故鄉的草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