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盛大的煙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盛大的煙花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祖國媽媽的生日到來了!這是一次多麽盛大的六十大慶呀!臨近的又是一個金秋十月的月圓之日——中秋節。街道上人山人海,有的回鄉過節,有的買月餅迎接中秋節,有的開這小汽車去兜風,有的在家看雄壯的閱兵真是各有個的過節法呀! 

  我也不甘落後我比他門更時尚。一眨眼,又到了晚上,全家人吃過晚飯後,舒服的座在沙發上悠閑的打嗝,我提出建議說:“不如我們全家一起去國慶節的煙花吧!”爸爸媽媽點頭同意了。:“出發嘍!”我大聲的喊叫這。臉上充滿着笑容。 

  我和家人興高采烈的來到東胡時代廣場,那裡聚滿了人,我在獃頭獃腦的找位置,想座下來靜心的看煙花根本沒注意到我旁邊就有一個上等的位置,直到爸爸媽媽發現為止,並告訴我,我才發現。 

  開始放煙花了,我沒發覺,突然,“砰!”的一聲,像火山爆發一樣爆發出來,膽都被下破了。看着那璀璨的煙花我心裡有一種自豪感。 

  那些煙花像海浪一樣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中間沒有停頓。那煙花就像一朵朵綻放的花兒,一朵有一朵的顏色紅的像火、綠的如草、紫的同……我感覺放綠色的煙花整個世界都變綠了,好看極了!幾乎每次的煙花升起來時我都會說:“哇,好靚啊 

  !”有幾個煙花放完時,緊接着就像許多綠色的螢火蟲在翩翩飛舞。 

  正當我們全家看得起勁時,煙花放完了,我們只好戀戀不舌的離開了。期盼下一個國慶節快點來臨!

您正在瀏覽: 盛大的煙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盛大的煙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