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你“塞北”的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你“塞北”的雪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我愛你塞北的雪,飄飄洒洒漫天遍野”在這寒冷的冬季我最愛聽這首歌曲,雖然我沒有去過塞北,也沒有親眼見過北國的飄雪,但我可以想象得出來那雪花,那裡的雪景,那裡的冬季……

  南京冬天的雪也不小,冬天的時候我讓爸爸帶我到紫金山看雪景,漫山遍野白茫茫一片,樹杈上,地上,山坡上,總之眼睛能及之處都是白雪皚皚,整個世界都沉浸在銀白色的童話王國。我愛雪,我愛那鵝毛般的雪花,輕輕柔柔瀟瀟洒灑,它為莊稼來年的豐收打下基礎,它凍死害蟲保護農作物,它用純潔的身體裝點着美麗的世界。

  在冬季窗外飄着鵝毛大雪,一家人圍坐在一起吃着熱氣騰騰的餃子,有說有笑多麼溫馨。我推開窗戶看見一串串路人的腳印,一串串大小深淺不一,歪歪扭扭的前不見頭后不見尾向前伸展着。窗戶上凝聚了很多霧氣,讓我可以在玻璃上塗鴉,走在巷子里沿街老屋的屋檐下,長長短短的冰錐掛在那,就像屋檐上定做的水晶花邊,到了夜晚五彩的霓虹燈光折射在冰錐上,投影出萬丈奇異的光芒。

  在冬季我可以睡在床上,蓋上溫暖的被子,關上燈拉開窗帘,看着窗外的飄雪我閉上眼睛,我可以幻想自己變成了白雪公主,我和七個小矮人在白雪覆蓋的森林深處唱歌跳舞做遊戲;我還可以為賣火柴的小女孩哭泣,假如我正好經過她賣火柴的路口,經過那家飯店,我一定會請她進去美美的飽餐一頓,再陪她回家把她那可惡的後母暴打一頓,再祈禱騎着白色駿馬的王子,帶着小女孩遠走高飛從此過上無憂無慮幸福的生活;還有懂事的雪孩子,為了救出小白兔,衝進着火的屋裡犧牲了自己,這些雖然只是童話故事,但是我已經被他們的喜怒哀樂深深打動了。

  當冬日早晨第一縷陽光照進白色的王國,奇迹出現了世界變成紅色的了,有人說雪景再美也只是短暫的美,現在我祈禱:在我的夢裡在飄雪的冬季,雪不要急着融化,因為我還不想那麼快醒來……

  南京市鼓樓區力學小學三年級:賀思涵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你“塞北”的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你“塞北”的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