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我睜開眼望了望,呀!春天來了呀! 夥伴們也精神飽滿,雲姐姐要送我們去旅行了。

   呼……呼……,春風把我們送到了小溪上。小溪還在熟睡呢!同伴們爭先恐後地落下了,他們叫醒了熟睡的小溪,讓小動物們喝上了甘甜的溪水。而我膽怯地躲在一旁,不敢落下。

   呼……呼……,春風把我們送到了乾枯的田園上。我望着下面:小草們渴望着下雨,快開放的桃花渴望着下雨,農民伯伯渴望着下雨。我心動了,想落下去,可是已經來不及啦!一陣春風又把我吹走了。

   呼……呼……,所剩的同伴已經不多了。哦?是另一大批同伴呀!這是一望無際的大海,我就是從這裡蒸發的。現在海平面下降了,我要去幫助她嗎?“孩子們,快救救我吧!”大海有氣無力地說。“下去?”“不下去?”同伴們議論了一番。所剩的夥伴,都是大海的兒女,全是第一次變成小雨點呢!白雲姐姐說:“這是最後一站了,不下去,就只能變成白雲了,下去吧!小雨點們!”我鼓足勇氣大聲喊道:“走吧,同伴們!”三、二、一,跳!嘩……我和同伴們都跳了下去。風從耳邊呼呼吹過,我們飛速地降落着,最終落到了大海媽媽的懷抱里。大海煥發了新的生機,波浪歡快地翻滾着,小魚們也跳起了快樂的舞蹈。

   沐浴在春天的陽光里,我第一次體會到了幫助別人的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