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,我是春天的一部分,我也是帶來歡笑的雨點。

  在烏藍的天空上,我慢慢的降落。在空中,我唱歌、我歡笑、我舞蹈。向下看長江正洶湧着、奔騰着,努力推開冰排,把殘冰一抹而去,露出渴望自由的神情。我又看見黃色的圓點在慢慢的移動,一塊塊白雲在奔跑在碧綠的地毯上,黑色的圓點好像在粉色的圓圈下嬉戲。近處一看,哦!原來黃牛在吃草、綿羊在奔跑、許多黑色的小狗在開滿桃花的樹下嬉戲。

  有人說,春雨是春天的演奏家。

  春雨敲打着有節奏的鼓點,應和着小鳥的竹笛、微風的歌唱、大樹的伴舞、昆蟲的叫聲······

  有人說,春雨是春天的明鏡。

  雨過天晴,一個個小水塘映照着藍天、映照着白雲、映照着綠樹紅花、又映照着春天的美好······

  我慢慢的降落到地上,我滿心興奮。我與小草談心、我與小花唱歌、我與小鳥跳舞。 天上掛起彩虹,我變成了氣體,飛上天空盼望雨季來臨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