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“隨風潛入業,潤物細無聲。”在一個寂靜的夜晚,我和夥伴準備飛往大地。我們在空氣中飄蕩,空氣慢慢地濕潤起來了,暖和起來了。空氣哥哥高興地說:“謝謝你!春雨妹妹,你給了我濕潤和溫暖。我們齊聲地回答:“不用謝。空氣哥哥,這是我們應該做的事。” 

  “滴答,滴答。”我落到了屋頂上,把瓦片弟弟洗得烏黑髮亮。瓦片弟弟高興得“叮叮噹噹”地唱起了歡樂的歌。布谷鳥也飛出了鳥巢,不時快樂地叫着:“布穀,布穀。”好像在對人說:“春天到了,春天到了!” 

  “淅瀝,淅瀝。”我隨着小水流流到了莊稼地,我對種子妹妹說:“種子妹妹,種子妹妹,快起床了。種子妹妹伸了個懶腰,揉了揉眼睛說:“不嗎,不嗎,我還要再睡一會嗎。”我說:“外面的世界可精彩了。”種子妹妹一聽說就答應了我,馬上鑽出了肥沃的土地。 

  “嘩啦,嘩啦。”我與夥伴們一起沖向了大江。我對大江說:“不要再睡了,快醒醒吧!”大江聽了我的話,抖開了身上的堅冰向前流淌着。大江奔騰着,洶湧着,以他那不可抗拒的力量推着堅冰,帶着殘冬一起流向了遠方。 

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,我是春天的使者、大自然的精靈。有了我們,萬物得以復蘇,生命得以綻放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