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請愛護我們的家園吧!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請愛護我們的家園吧!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親愛的爸爸媽媽: 

  你們好! 

  還記得嗎?那一年我們遊覽了美麗的海濱城市——青島、大連。在那裡我們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青新宜人,蔚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,海水碧波蕩漾,花草樹木就像剛剛被大雨沖刷過,綠得發亮。 

  可回到我們的城市,便見灰沉沉的天空布滿了烏雲,街道上,垃圾隨處可見,離垃圾桶一步之遙的地方也有堆積如山的垃圾,有的人甚至還在室外公共場地亂堆、亂放……看着這些,您們心裡有些難過,也有些失望,為什麼我們的環境會是這樣呢? 

  爸爸媽媽您們常常語重心長的對我說:“一個城市的環境衛生關係著每個人的身心健康,城市衛生要靠每個人的參與和努力,光靠打掃衛生的清潔工人是不夠的。”以前,我看着那些誘人的油條、狼牙土豆、串串香……都忍不住想去買來吃,您們總是勸阻我,現在我懂得了那些食品不但對人體沒有好處,還是環境的最大污染源之一。爸爸媽媽,我再也不去買了,為了我們的環境,每個市民不能隨地亂扔垃圾、隨地吐痰。我們還要努力學好衛生健康知識,大家都來做創建衛生環境的義務宣傳員,讓市民都行動起來,攜手並肩自覺參與到共建美好家園的行列中來。 

  一花獨放不是春,百花齊放春滿園。維護城市形象和我們的生存環境是我們每個市民應盡的職責和義務。大家都來做城市形象的自覺維護者。爸爸媽媽,讓我們所有人一道,同心協力,用我們的雙手創造潔凈、文明、優美的人居環境,營造天藍、地綠、水清、和諧的生活空間。

您正在瀏覽: 請愛護我們的家園吧!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請愛護我們的家園吧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