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心酸的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酸的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昨天晚上七點鐘左右,我正在網上QQ和別人聊天,突然媽媽的一句話震動了我,媽媽說:“逗逗死了。”當時我去看了一眼豆豆就大哭起來。 

  豆豆是我養的一條狗,品種是八哥犬,它剛三個月大,來我們家也不過二十多天。可它最近病了,很嚴重。媽媽爸爸想了很多辦法還是沒能治好它。我甚至還沒機會帶它出去玩一玩。 

  過了一會兒,我和媽媽給豆豆穿上我給它做的超人衣服,抱着豆豆走了。我們開車走到我上學能路過的地方,那裡盛開着萬紫千紅的鮮花和嫩綠的小草。我們拿着鐵鍬,找了個好地方挖了一個洞,把豆豆埋在了那裡。 

  我站在那裡很久,想到了豆豆和我在一起時的情景,豆豆長着一雙大眼睛,長尾巴,每當我叫它的時候,它都左看右看,非常可愛。 

  回家的時候,媽媽叫我不要哭了,還說,豆豆是死了,但它永遠活在你的心裡。我想,媽媽的話是對的,豆豆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歡樂,我們會一直把它記在心裡的。 

  再見了豆豆,我的朋友!

您正在瀏覽: 心酸的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酸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