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認識自我,超越自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認識自我,超越自我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認識自我,超越自我 

  金色的秋,有萬種風情。蕭瑟的秋風,隨便走走,隨便逛逛。所到之處,皆是殘蝶從枯枝敗葉中掙扎飛過。是生命在無聲中漸漸凋零。

  可是在溫柔多情的春天裡,生命又再次燃燒火紅的星光。

  芸芸眾生的大千世界里。 

  我是什麼呢? 

  會是金秋里傷感卻勇敢的蝴蝶嗎?拖着殘破透明的薄翼,掙扎地向前飛躍,想要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。想去觸摸那溫暖柔和的米色陽光。如果是這樣,我甘心做一隻蝴蝶。即使周圍的環境很惡劣,寒冷的冬天正漸近漸快地逼近我,那刺骨的寒風幾乎可以無聲無息地撕裂我柔弱的薄翼,隨時隨地地奪走我渺小的生命。但這些算的了什麼呢?我執着我的理想,我胸腔里小小的心臟將生生不息地躍動着,閃耀着火紅的光芒。 

  我要不斷超越自我,超越現在瘦弱的我。掙扎着,努力掙扎着。我要觸摸我的米色陽光。 

  向前着,繼續向前着。永不言棄,執着到底。 

  我是什麼呢? 

  會是溫柔多情的春天裡那棵新綠嗎?冒着危險,骨子裡那股想要衝破黑暗的力量始終支撐着我。我要衝破黑暗,衝破一切阻礙我新生的阻礙。即使我的力量很微薄,即使我隨時面臨著被厚重的泥土壓壞我的身體的危險。 

  但是我聽見了外面的歡聲笑語,我嚮往外面的花花世界。所以,我必須毫不畏懼。困難在我面前,只是暫時牽絆住的小小的泥石。 

  超越自我,追逐夢想。那是我的座右銘。而希望啊,將永遠站在我這邊哪! 

  在現實中的我,似乎永遠都很膽怯,但又似乎永遠都很勇敢。有時都分不清究竟哪個是我呢?面對陌生人或不太熟悉的人,我總是表現的冷漠至極,我不愛與他們交談,就像我不清楚他們是誰一樣。可是當對方漸漸與我熟絡起來后,我的話卻像滔滔江水一般,日日夜夜嘰嘰喳喳個不停。 

  在現實中的我,在人多的環境里,我似乎表現得很開朗很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認識自我,超越自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認識自我,超越自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