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跨越自己,超越自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跨越自己,超越自己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01年7月13日北京時間22:00,萬眾矚目的2008年奧運會舉辦城市終於在莫斯科國際奧委會第12次全會中揭曉。薩馬蘭奇雄渾的宣告聲只有一個名字:BEIJING!中國北京憑藉其過人的優勢,完美的陳述報告,在五個2008年奧運會申辦城市中脫穎而出,奪得2008奧運會舉辦的權利。 

  在迎接奧運會到來的這段時間裡,不管是誰都在努力拚搏,努力奮鬥,努力爭取,努力學習着。‘更高,更快,更強’的奧運精神無處不在鼓舞着每一個人。奧運明星劉翔:2004年110米欄金牌獲得者。直到現在,他每天都在跨越自己剛剛取得的最好成績。在他做的廣告里,他說:“我能更好嗎?我不想讓他們失望……”和他一樣,在這段時間裡,我也不斷地在跨越自己,每天老師都會留一張試卷回家做,但並不要求做附加題,可我會把附加題全做上,不管難與不難。因為我相信,我能更好!有時遇到困難,我就跨越它;遇到挫折,我一樣也會跨越它! 

  姚明:中國的優秀籃球明星,他是在一步一個腳印地穩步向前。他每次打球時,都在改善自己(為自己找出毛病,錯誤),更好地而又更快地提高自己。我們現在總在做題籤,每次發下來我都會平心靜氣地想一想,錯了哪裡?為什麼會錯?怎樣才能不錯?下次怎麼辦?我相信自己是最強的。‘我能更好’是姚明說過而被我引為座右銘的話。 

  超越自己,跨越自己,相信自己,永遠對自己說:“我能行!我能更好!”

您正在瀏覽: 跨越自己,超越自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跨越自己,超越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