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姑娘不知不覺地來到了人間,她轉動了春天的鬧鐘(轉動不好吧),將冬爺爺送走了。

她把希望之雨滋潤着每個的心田,人人都充滿希望。燕子從南方趕來與春姑娘住在一起,享受着春姑娘給她的陽光、雨露。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走過了農村,農民開始忙着種水果、蔬菜(糧食不種了?)。春姑娘叫醒了蓋着雪白的被子里的小草,它們朦朧地睜開了眼睛。春姑娘又匆匆地走過了小河邊,冰融化了,魚兒被悶了一個季節,真想看看外面的世界。春姑娘自信得不得了,又與魚兒相互問好了。春姑娘走過了森林,樹林從荒涼的枯黃色變為了嫩綠,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。

一日之計在於辰,一年之計在於春,在這個萬物復蘇的季節里;人們只要有計劃,就一定能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