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春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

  天 

  武威鐵路中學

  七年級四班

  趙雯雯 

  “春天在哪裡呀?春天在哪裡?春天那小河邊的稻田裡,這裡有鮮花呀這裡有綠草,還有那……” 

  春天的腳步悄悄地向我們走來了。過了一個冬天,地上屋頂上都落了一層白花花的雪。清早,我穿着大棉襖出了門,走在路上腳下的雪不再“吱吱”做響。雪漸漸的融化了,走到屋檐下只聽得“滴嗒!嘀嗒……”的落水聲。有時雪水還會打在頭上,覺得冰涼冰涼的。 

  雪漸漸融化了,萬物也復蘇了,小草偷偷的從土地里鑽出來,嫩嫩的,綠綠的,彷彿你輕輕地動她一下就會失去綠色的生命,讓人捨不得去撫慰她。柳樹的枝條發芽了,從遠處看一片嫩綠,在春風中輕輕擺動,像少女的長發在春風中飄動,分外動人。桃樹在積雪裡鼓苞了,一串串粉紅色花苞像糖葫蘆似的被串在樹枝上,閉上眼彷彿樹上已是桃兒了。春天的太陽照在身上如坐在溫爐旁,暖洋洋的,弄得人昏昏欲睡,真是應了那句古詩“春眠不覺曉”。 

  春天,是好,是一年的好開始,有的是時間,有的是希望,“一年之季在於春”這句話沒錯。春天,農民伯伯把種子灑在地里,春雨過後,一個個都從泥土裡鑽了出來。沒過幾天原來還小小的麥苗一下子長了好高,也綠了許多。當你站在田頭,遙望四周,一片綠色,綠的逼你的眼,讓你呀不得不去看那麗的風景。 

農民伯伯更是笑得合不攏嘴,這可是他們的希望呀! 

  春天來了,燕子也飛回來了,她正忙着找一個安家的地方,好在這裡養育自己的小寶寶,瞧,她正用春泥在建自己的房子呢!她的屋子安在椽檐下,既能曬到太陽,又可以抵擋蒙蒙的春雨,她真是一個認真的好媽媽。 

春天的腳步無處不在,她每走一個地方,就會留下許多美麗的“畫卷”。正像朱自清寫的:“春天像小姑娘,花枝招展的,笑着,走着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