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遊安全伴我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安全伴我行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年,3月31日,我們將盼來期待已久的春遊啦!春遊前的一次討論會上,班主任於老師先打開了話題:“同學們,期待已久的春遊即將到來,春遊時該注意哪些呢?下面請大家圍繞着‘春遊’展開討論!”

  討論會正式拉開了序幕,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討論着,班裡頓時炸開了鍋,有的同學說消費要合理;有的同學說遊覽過程中要注意安全;還有的同學說要保護環境……

  “小小書蟲”周毅提了提自己那兩百多度的眼鏡,說道:“大家在選購春遊食品時,要少買垃圾食品,盡量多買一些綠色食品,也可以帶一些自己製作的食品,比如:壽司、水果沙拉、麵包等。”

  “還有!”羅文傑迫不及待地說:“春遊時不能帶易燃易爆等危險物品。”

  “在遊覽和排隊行走的過程中,不能大聲喧嘩、吵鬧,不能邊走邊吃,不能隨手扔垃圾。”羅文傑剛坐下,徐晨就站起來說。

  “消息小靈通”將睿欣說道:“最近我在報紙上看到一條新聞,有個小孩在遊玩時不小心失足落水,不幸身亡,所以,我們不能嬉水,要離湖泊遠一點。”說完,還有一點點傷心。

  我說:“我們休息完以後,不用隨便扔垃圾,保證場地乾淨。保護環境,人人有責。”

  ……

  於老師總結道:“大家說得都很好,我再補充一點,就是盡量不要帶貴重物品,以免丟失。希望大家春遊時能注意這些。最後,祝大家這次春遊玩得開心、環保。”

  江蘇無錫南長區揚名中心小學四年級:彭江亭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安全伴我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安全伴我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