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掃墓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掃墓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個星期五,我們學校組織了一次掃墓活動,對於這次活動,我深有感觸。

  當我們到了“仙水坡烈士陵園”后,我們進行了默哀、獻花等活動,其中,我獻花的烈士是陳少階烈士。當時,我還不知道這位烈士有什麼事迹,墓碑上的簡介告訴了我:陳少階烈士,男,生於一九四二年,廣東省羅定縣人,中國人民解放軍鐵道兵八五六四部隊戰士。一九六五年七月在修建滇黔鐵路施工中犧牲。看過後我才知道,原來這位烈士是在修建滇黔鐵路時犧牲的。之後,我有看了許多烈士的墓碑,這才知道,原來許多烈士都是剿匪、解放水城時犧牲的。

  烈士們用自己的鮮血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,我們也不要辜負他們的期望,我們從現在開始,要努力學習,做個能報效祖國的人。

  四年級:楊聲楠

您正在瀏覽: 掃墓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掃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