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掃墓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掃墓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四月二日,我們四年二班全體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,來到了位於撫松縣城東側的烈士陵園。

  烈士陵園建在一個平緩的山坡上,走進大門,一座高大雄偉的紀念碑矗立在眼前,上面刻着八個大字:“革命烈士永垂不朽。”望着紀念碑我的思緒彷彿回到了那戰火紛飛的年代……

  我彷彿看見了成千上萬的戰士在與敵人撕殺,有許多戰士死於敵人刺刀和搶下;我彷彿看見了董存瑞舉起炸藥包,看見了黃繼光在戰場上奮不顧身去堵搶眼的情景,看見了劉胡蘭面對敵人的鍘刀英勇不屈是他們拋頭顱、灑熱血,建立了新中國,使我們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,揭開了我們祖國嶄新的歷史篇章……

  我們輕輕撣下烈士墓碑上的灰塵,拔出烈士墓地上的雜草,烈士們—安息吧!在回來的路上,我想了很多很多有悲傷、有自豪、有對未來的美好憧憬……

  撫松縣外國語四年級:米妮2

您正在瀏覽: 掃墓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掃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