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五一節的勞動人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一節的勞動人民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前天是“五一國際勞動節”是全世界人民勞動的日子這一天也是勞動人民的節日。 

 勞動節象徵著工人階級,團結,鬥爭,勝利的日子。是1889年7月在巴黎召開的爹日國際成立大會上,決定5月1日是國際勞動節。1920年,中國工人階級第一次大規模紀念“五一國際勞動節”。從此,勞動人民便有了光榮的節日。 

 偉大的革命導師馬克思說過:“勞動最光榮”為什麼勞動最光榮呢? 

這個輝煌的世界里,大家吃的糧食,飯菜,都是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出來的,我們穿的衣服,住的房子,用的文具等等,都是勞動人民打造出來的。這些勞動人民是多麼辛苦啊! 

 天氣已經逼近炎暑,這些勞動人民在火熱的太陽下工作,背上的汗水把他們的衣服都給浸濕了,可是這些工人仍然堅持工作,因為他們知道,他要掙錢養家,工人們的皮膚,被火辣辣的太陽曬得黝黑黝黑,一個個汗流浹背想跑了1000米似的,真辛苦! 

勞動人民門真辛苦!

您正在瀏覽: 五一節的勞動人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一節的勞動人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