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“辛勤的勞動人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辛勤的勞動人”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辛勤的勞動人”

  她是中等身材,有一雙又大又閃的葡萄似的眼睛和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,高高的鼻樑,上面還有很濃的劍眉,臉上總是掛着美麗的笑容,她就是我的語文老師——黃玉芬。

  黃老師是校里的副校長,整天忙裡忙外,身體都消瘦了,還抽出時間來給同學們上課,課上有很多打給黃老師的電話,她都不理不睬,專心致志的給我們講完。下課鈴聲響了,老師匆匆忙忙的離開了教室,同學們都望着她的背影,直到老師走遠了。有一次,我們坐在位置上等老師來上課,黃老師很久才來到教室,有氣無力的對同學們說:“同學們對不起,我上課來晚了。”同學們一聽聲音。就知道黃老師生病了,而且病得不輕,班長帶頭說:“老師,您生病了,怎麼還來上課?”黃老師忍着病痛說:“月考就要到了,我們還有些課沒上完,要抓緊上課才行啊。”黃老師這番話,讓我們感動得眼淚都快流下來了,這節課,小快嘴沒有說話,多手王也積極舉手回答問題,下課鈴聲又一次響了,這40分鐘彷彿像利箭一樣一去不復返,老師現在臉色紅潤、白裡透紅,好像根本沒有生病似的,老師感謝的說:“謝謝同學們,我的病全好了。”同學們都開心的笑了。

  黃老師那麼關心我們,我一定取個好成績回報黃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辛勤的勞動人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辛勤的勞動人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