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珍貴的郵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貴的郵票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很喜歡郵票,從我六歲起,我就在周圍朋友同學親戚那裡收集郵票。我對郵票超乎尋常的喜愛,因為我可以透過郵票來欣賞大川世界的美好,可以知道個民族地區的人土風情。舅舅知道我喜歡郵票,經常會把他知道找到的郵票送給我。

  我專門給這些珍貴的郵票製作了個集郵冊,把這些美美的郵票裝裱在相冊里。一有空,我就會拿出來,細細觀賞。

  朋友,同學來到我家做客時,我經常會把集郵冊拿出來給他們欣賞,給他們講每個郵票其中的故事。其中有一張我最珍愛,郵票中的圖樣是一個埃菲爾鐵塔,他是一個外國朋友送給我的。這還要多虧爸爸,因為這是爸爸朋友的女兒送給我的。

  記得那天,我正在房間里做作業,爸爸進來了,跟他進來的還有一個藍眼睛,黃頭髮的外國女孩,探着腦袋往我這邊看。爸爸給我介紹說“這是爸爸的好朋友傑姆律的小女兒艾薩麗,他們從國外遠道而來到我們家做客,你可要好好儘儘地主之誼。可別欺負了人家。”說完,爸爸就出門去了,只留下我和艾薩麗在房間里大眼瞪小眼。

  “你好,我是艾薩麗,很高興認識你。”安薩麗說著一口不太流利的中文,有點害羞地對我說。看到她友好的向我問好我也不太好意思,立即友好的回答道“你好,我也很高興能夠認識你。”對她笑了笑。

  我跟她分享我喜歡的郵票,她給我講在外國遇到的有趣的事。我們兩個人談話都談的高興,漸漸忘了時間,直到媽媽來叫我們去吃飯,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從房間出來。

  臨走之前,她就送了有埃菲爾鐵塔圖案的郵票給我,我一直很珍惜,真希望她再來我家玩。

您正在瀏覽: 珍貴的郵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貴的郵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