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封裝有“信封與郵票”的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封裝有“信封與郵票”的信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封裝有“信封與郵票”的信 標籤:信封作文 一封感恩的信作文 郵票作文 一枚郵票作文

寫好信貼上郵票寄出去后,同學們盼着農村同學的回信。有一天班主任老師拿着一摞信走進教室,同學們都非常高興地讀着各自的來信。與我們寄出去的信不同,來的信沒有貼郵票,只是在信封上蓋了一個戳。 

  放學回家我問爸爸:“這是怎麼回事?”爸爸告訴我:“可能是對方學校統一將信寄出的,郵費由學校付的。” 

  我說:“要是學校不再統一組織了,是不是就得同學自己買信封和郵票了呢?”爸爸說:“是的,沒有郵票信封,信怎麼寄出呢?” 

  我心裡開始嘀咕:“老師說農村小學有的孩子家庭非常困難,連幾塊錢的課本都買不起,他們還缺少文具、作業本和課外書籍,現在寄封信郵票和信封需要一塊多錢,如果要寫信保持聯繫,那麼郵票和信封就是一筆不小的錢,要不這樣辦……” 

  回信的時候,我用爸爸媽媽給的零花錢買了一個大信封,又多買了10張郵票和信封,統統放在大信封里,貼足郵票寄了出去。 

  爸爸媽媽知道后高興地表揚了我。過了幾天,班主任老師拿着一封信走進教室說:“孫天霖,你的信。” 

  看着信封右下腳“牛得志”的名字,看着熟悉的郵票和信封,看着同學們羨慕的眼光,未開始讀信我心裡已像吃了蜜一樣樂開了花。 

  作者姓名:孫天霖 

  學校:青島新世紀學校四年級(一)班 

  年齡:10歲 性別:男 

  家庭聯繫電話:0532--85927120 

  電子郵件:sutersun@sina.com 

  郵政編碼:266071 

您正在瀏覽: 一封裝有“信封與郵票”的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封裝有“信封與郵票”的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