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走,我們一起奮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,我們一起奮鬥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明年的今天,或許你正在備考吧。我很不想看到你那時還在抓耳撓腮的想着抱佛腳,我希望啊,你能用輕鬆去面對中考,不求發揮超常,不辜負自己就好。所以為了自己,走吧,我們一起奮鬥。

  你還記得你當初剛進初中的誓言嗎?你還記得你曾經說要好好學習改掉壞毛病的豪言壯志嗎?你可否記得你苦口婆心的勸着別人好好學習而自己卻沒做到的時候?我當時對你真的很有信心。但你看看,初中兩年,你除了一身毛病,你還學會了什麼?當你初一成績已經有些往下掉的局勢時,你沒讓我失望,你成功的挽回成績。原本我以為你會繼續奮鬥下去,但你卻說三年時間很長,慢慢來,不着急。你的成績就這麼沉沉浮浮,讓人失望。

  現在已經是在初二的尾巴了,就剩一年時間就要面對社會啊,太短,你能不能快點從沉淪中回醒過來,現在回頭,還來得及。一年時間,足夠你撿拾學習了,足夠你改掉一身壞毛病了,足矣,足矣。

  走吧,我們一起奮鬥。物理卷子上寫着一句話:一分努力,一分收穫,未必;十分努力,一分收穫,一定。是啊,你付出了一點,可能並不算什麼。但是你付出十點呢?只要你去奮鬥去努力,即使不能成功,也會取得進步,而有了進步,那不就是很好嗎?

  走吧,我們一起奮鬥。我不希望初三的你活得太舒服,但也不希望初三的你活得太累,這一切的決定權都在你自己手中。你不必太去在意,但只要你奮鬥了,你就會把握好它,一個渺小的,初三的你,才有能力改變自己,改變眼前,改變未來。不是嗎?

  那現在就走吧,我們一起開始奮鬥吧?

您正在瀏覽: 走,我們一起奮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,我們一起奮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