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最後一次的春遊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後一次的春遊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最後一次的春遊

  外國語學校附屬小學 六年四班 謝箴念

  呀!終於迎來了我們盼望已久的社會實踐活動——令人激動的“秋遊”。

  剛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全班同學幾乎都在尖叫。學校已經好久沒有開展社會實踐活動啦,說很久,其實也只是一個學期,但同學們都已經很滿意了,總算可以在這緊張的學習氣氛中完全的放鬆一次啦!

 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,一切準備就緒,我大步“奔向”學校,哈!很快,同學們就來到了園博園的名校風華園,據說這裡記錄了全中國所有著名的大學的簡介,今天慕名而來,參觀參觀這些名校的偉大事迹,順便也為自己的未來的麗旭打個“鋪墊”。

  名校風華園果然內容豐富:名校簡介、校園模型、重大歷史事件、敘名校歷史,等。這些名校多部分來自多數為211工程範圍內的學校。

  參觀完了名校風華園,我們便玩開了。幾個同班同學結伴一起,名校風華園的附近有許多遊樂設施,什麼攀岩啦,猜謎啦,迷宮啦,一開始冷的發抖的我們玩了一會兒以後居然滿身大汗嚷着熱壞了。

  終於熬到了午飯時間,“哎呀,肚子都咕咕叫起來了!幹勁開動啊!”顧不了那麼多了,隨便找了個位置——即使太陽火辣辣的照在臉上,但現在可是腹中空空的,什麼也不管,“開動,快開動啊!”

  將鼓囊囊的書包打開,卻怎麼用勁也不行,書包太鼓了,拉鏈都壞掉啦!沒法子,只好硬是叫別人幫忙打開,“嘩啦啦~”書包里的東西被通通倒出來,癱在桌布上。

  “呀,你買了我最愛吃的壽司,哇哇!我要吃。”“給我吃一口啦,就一口,饞死我了……”“你們誰要吃這個就拿去吧,我們吃不下了。”“喂,不要搶我的,那是我的啊!可惡!”

  豐盛的,熱鬧無比的野餐還是再時光的飛逝中,在同學們吵吵嚷嚷的聲音中飛過了,哎!沒有好玩的了。

  坐在台階上邊聽音樂,邊享用未吃完的零食,一個個拆封,好想吃不完也不行,全部浪費了,只好勉強的塞入嘴裡,細嚼慢咽……“實在吃不下啦,哎喲,早知道就不打開那麼多了啦。怎麼辦?”搖搖頭,不知道,哎,只好這邊分分,那邊分分,總算把食物都給“處理進肚”了。

  “照相咯!”一聲大喊,“卡擦”藝聲,為小學的最後一次春遊,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。

  戀戀不捨的離開園博園,哎!玩歸玩,回家奮鬥去咯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最後一次的春遊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後一次的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