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同學們!記住這最後一次的春遊吧!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同學們!記住這最後一次的春遊吧!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同學們!記住這最後一次的春遊吧! 標籤:記住這一天作文 最後一次春遊作文 同學們作文 親愛的同學們作文

  同學們!記住這最後一次的春遊吧!

  4月9日。這個盼天盼地的日子。終於到來的!

  只不過,不知道為什麼,雖然不是很明顯,但我還是感受到了——不舍。是啊!六年的時光啊,六年的友情,有誰能放得下?六年的學習啊,六年的快樂,就這麼漸漸離我們遠去?若時光倒流,我們一定更加珍惜。

  收起了那些傷心,快樂的笑臉又洋溢開來了

  走上客車,頓了頓,拿過最親密的好友的手,坐在了最前的座位。同學們開始興奮地談論。

  我並沒有說話,只是靜靜地望着車窗外,不會忘記!永遠不會!這小學的最後一次春遊。我要牢牢地記住這旅途中的一切。

  很快,到目的地了——橫店國防科技館

  我們紛紛下車,在組長,班長,老師,導遊的帶領下,暢遊了橫店的秦王宮。秦王宮很大,到處都是古建築。我拿着相機,不停地拍。因為老師導遊走得太快,都是寥寥幾眼就跟上去的,來不及細看,所以也就沒幾張有自己的照片,都是景,物

  逛了很長時間,大家肚子都餓了,卻都不怎麼想吃零食,是很奇怪。大家都盼着早點吃中午飯了。可是,天知道!這是為什麼啊!太不公平了!要我們到下一個景點吃午飯!OMG!

  不過,反抗又能怎麼樣呢?還是乖乖認栽吧!

  拖時間還不說,還要我們挨着鄰班的車?那個濟的呀!我們都得站着,司機大叔車一剎!全部前傾后倒。

  到了下一個景點,吃了午飯,因為五年級的時候已經來過了,都知道怎麼走出去。所以,老師很放心,讓我們自己去玩,約定3:40的時候在吃飯的地方集合就可以了。

  我們隨心所欲地逛着,這兒看看,那兒看看。拍了許多照片,有景的,有我一個人的,也有合影,這裡留下了我們的歡笑。

  這次的春遊,我沒有細寫,是因為,其實我知道,我們應該記住的,不僅僅是這最後的春遊,還是這小學六年的友情。

  六年級:乖乖貓兒

您正在瀏覽: 同學們!記住這最後一次的春遊吧!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同學們!記住這最後一次的春遊吧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