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節日 劉明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節日 劉明潔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最喜歡的節日

  劉明潔

  在一年中,有許多有趣的節日,比如說聖誕節,因為聖誕節可以使人們心情放鬆。元宵節,可以吃到美味的湯圓等。但我最喜歡中秋節。

  中秋節是個美好的節日,因為過中秋節能夠使家人團圓,也能夠吃到色香味俱全的月餅,還能觀賞圓圓的月亮。

  中秋節晚上,我和爸爸媽媽去老家過節。我們到了老家,奶奶在那裡迎接着我們,我們看到奶奶早已準備好餡、面和我們一起包月餅,我也參與其中。起初,我覺得包月餅很簡單,但真正做起來卻很難。首先要把面揉成半圓,然後,把餡裝進,最後再用烤箱烤熟。過了幾分鐘,月餅熟了,雖然我包的月餅不好看,但我覺得很香。

  我最喜歡中秋節啦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歡迎教師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節日 劉明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節日 劉明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