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節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節日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最喜歡的節日——春節

  襄陽市谷城縣盛康鎮小學:陳明鑫

  農曆臘月三十是我們中國人的春節,俗稱過年。這一天是全家團圓的日子,爸爸媽媽會從外地趕回來,給我買我最愛吃的零食、好玩的玩具和漂亮的新衣服。這是我一年中最開心的日子。所以我最喜歡過年。

  到了大年三十。一大早,人們就開始忙碌起來。家家戶戶忙着升對聯,每家每戶的廚房裡都飄着香味。中午吃飯前先在門前放一掛鞭,然後一家人坐在一起開開心心的吃飯。歡聲笑語不斷的從窗子里傳出來。下午要祭祖,我和大人們拿着祭品去上墳。晚上大家又在一起吃年夜飯,每個人都要喝酒,小朋友也不例外。

  到了8點鐘我就和爸爸媽媽一起看春節聯歡晚會,晚會上放的節目可多了,有:小品、魔術、相聲還有唱歌、跳舞等表演,其中有一個魔術表演得很神奇,魔術師可以把畫上的魚變出來,使我覺得很神奇。精彩的相聲和小品把我們全家逗得笑的合不攏嘴。邊看晚會爸爸媽媽邊給同事和親戚們發短信祝他們“新年快樂”、“身體健康”等祝福信息。零點的鐘聲敲響了,蛇年來到了我們的身邊,鞭炮聲此起彼伏、連綿不斷,響了整整一個晚上。

  大年初一早晨,我早早地起來了,穿上了新衣新鞋,給爺爺奶奶拜年祝他們“身體健康”、“萬事如意”,爺爺奶奶高興地給了我壓歲錢。

  後面的幾天我們全家給親戚拜年,我還收到很多壓歲錢呢!

  今年春節過得可真開心呀,我還長大了一歲呢,希望明年的春節更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節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節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