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北海(1)改進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北海(1)改進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是8月18日,我和媽媽,媽媽的同事一起到北海玩。我們是16日出發的,在火車上耽誤了時間,所以現在才到。 

  已經是黃昏了,我們才拖着疲憊的身子,緩緩地走向陽光假日賓館。我們要了張房卡,乘電梯來到我們的房間,我們把房門一打開,哇,房間是相當的漂亮,簡直是碧麗堂皇,我一下撲到那又大又舒服的床,真是舒服。 

  吃飯了,我們來到陽光餐廳,一陣陣海風吹來,吹着我們心身舒暢,我們點了一些菜,有大海蝦,基圍蝦,大螃蟹,等等,各個都是“高級”海鮮!不一會,菜就上齊了,胡天樂和鄧恬這兩個海鮮王立刻開始“大開吃界”抓着基圍蝦就吃,有時甚至連皮都不撥就吃!吃大海蝦時,他們撥殼,那是相當的有經驗!胡天樂還在那裡謙虛地說:自己撥不好。我拿起一個基圍蝦,將它撥了皮,然後緩緩地放進嘴巴里,嗯,味道還不錯。…… 

  吃飽喝足了,該消消食了,我們緩緩的走向北海的著名景點——“銀沙灘”至於為什麼叫着名字,那肯定是因為這個沙灘的顏色是銀色的,但是真相是不是這樣的,我現在就要去考察一下。我往銀沙灘一看,那沙子的顏色還真是銀色的!我可不稀罕這些沙子,我和胡天樂一起向大海跑去,我們兩個使勁的向著大海跑去,一直跑到淹到我們倆的脖子,這時一個大浪打來,我們沒防備,喝了一大口海水,我們剛反應過來,一個大浪猛然襲來,把我們打得措手不及,真是防不勝防呀!這回我們有經驗了,你看,這浪夠大,正好,就拿你當我的實驗品。我捏緊鼻子往水裡一沉,這次總算沒有被這浪打到,我剛把頭伸出水面準備呼吸新鮮空氣,可是沒想到一個大浪又向我打來,幸好我反應及時,立刻潛進水中,才避免了嗆水,這時我已經憋不住氣了,只能向上浮去,但是如果還有一個大浪呢?!不能再猶豫了,憋不住了,再說了事不過三嗎。想到這,我立刻浮上水面,我一浮上水面立刻大口的呼吸新鮮空氣,這時我一邊為我自己的想法暗自慶幸,一邊搞乾淨眼睛上的水,就在我睜開眼睛的一瞬間,我聽見一聲巨大的響聲,是海浪嗎,我急忙睜開眼睛,我看見了一個巨大的海浪,我一邊苦笑着一邊說了一聲"慘了"然後就被大浪打進了海里!我好不容易才從水裡"掙扎"出來,想看看胡天樂的情況,他也不妙,喝了好幾口鹹鹹的海水,唉,可憐。這時,一個大浪打來我立刻潛進水裡。才避免險情,"這就做功力深厚"我狂笑,這時胡天樂指指我後面,我一看,一個大浪,嘩,我又被大浪"戲弄"了一回,真是的,我到底得罪誰了! 

  游夠了,該會陽光假日賓館了,我可要睡個好覺,明天還要早起呢!

您正在瀏覽: 游北海(1)改進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北海(1)改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