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會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會變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假如我會變 

  湯宇琪 10歲 

  假如我會變,我想變成一條小魚,因為我可以在小河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,可以在小河裡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。 

  有一天晚上,我不知不覺地進入了夢鄉。在夢裡我變成了一條在河裡自由自在遨遊的小魚,我穿着一件金黃色的外衣,金光閃閃,雙大大的、圓圓的眼睛,好像一對美麗的黑珍珠,一張小小的嘴巴,美麗的魚鰭在金光閃閃的外衣上更加分外耀眼,我看到我長得如此美麗,我感到心滿意足,覺得自己非常的神氣。 

我正在悠閑自得地散着步,突然感到河裡有一些怪怪的味道,非常的刺鼻,我又向前走去,那種怪怪的味道越來越濃,嗆得人透不過氣來,我放眼望去,看到不遠處混濁不堪,一些魚焦急的喊到:“我們快到別的河裡去吧,這條河不能再呆下去了,因為這裡的人類把垃圾扔到了河裡,河水受到了污染。”“我們應該阻止人們對生態環境的破壞,保證大自然的生態平衡,讓未來的世界更加美好。”我自言自語地說。突然,我彷彿聽到媽媽的喊聲:“小懶蟲,快起床了,太陽公公已經照到屁股上了。”我睜開眼睛一看,原來我做了一個夢。 

  如果我真的變成一條小魚,那該多好呀! 

  指 導 老 師 :薜 國 珍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會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