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會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會變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假如我會變:我可以變成什麼呢?我可以變成小仙女,小精靈,公主,魔法師……這麼多,我還是變成魔法師。下面我來說說我去巨人國旅遊的事吧! 

  有一天,我一大早醒來,心裡痒痒的。我想一定是我的旅遊癮又上來了,我就想:“去什麼地方呢?有了,去巨人國吧!”我想完后立刻衝出屋外,騎上我的炫酷飛車。立馬駛向巨人國…… 

  我一到巨人國就差點被一位巨人小姐給踩,為了行動方便,也為了不被踩扁。我就是用了魔法把自己變成了和巨人一樣高大的巨人。 

  我走着走着,就碰到一位商人,我想:“來者也應愛交個朋友吧!”於是,我上前跟他打了一個招呼,他也回應了我。這后我們走到一塊,就聊了起來,然後我們就成了好朋友。我從談話中得知他叫比得。我告訴他,我的名字叫露西,我還知道他是做鞋店生意的。他邀請我到他家的鞋店參觀,彼得拿出一直鞋讓我看了看,我心想:哦!上帝呀!這些可夠我們睡100的!‘他看出了我的心思,說:“你不是巨人吧!我嚇了一大跳,急忙說:“啊,不是,不是……啊,是,是!”彼得問:“那你是什麼人。’我說:“我是中國人”這是你們巨人國未聽說過的國家。’他又問:“那你是怎樣把自己變他的?‘我說:“我是一位魔法師,我使用魔法把自己變大的。’他高興說:“那太好了!我們巨人國從未有過魔法師。我想請你為我表演,你的身份我不告訴別人,好嗎?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. 

  從那以後,我一直在巨人國表演魔法,還收了許多徒弟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會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