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北海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北海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暑假裡,媽媽帶我去北海玩。太好了,終於可以從作業的海洋中解脫出來,好好的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。

  在北海,我見到了神往已久的大海。蔚藍的大海一望無際,軟軟的沙灘在陽光下閃閃發光,像鋪了一地的金子,躺在沙灘上,就像一個舒適的大床。

  我迫不及待地投入大海的懷抱。海浪很大,一個大浪打來,我的鼻子、嘴裡灌滿了海水。呀!海水真咸。

  我在淺水區遊玩,腳下踩到了一顆貝殼,我撿了起來。這真是一顆美麗的貝殼,花紋漂亮,顏色鮮艷,真讓人愛不釋手。

  在海中玩夠了,我迎着海浪,游到海岸。再看看自己手中的貝殼,裡面有一個黑乎乎的蟲子,把我嚇了一跳,趕緊把貝殼扔到沙灘上,一屁股坐在了地上。

  在北海,我們玩得很開心,尤其是那無垠的大海更讓人流連忘返,令人心曠神怡。

  四川綿陽科學城樂進培訓學校寫作班五年級:張雨琪

您正在瀏覽: 游北海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北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