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煮荷包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煮荷包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星期六早上,媽媽在做早飯,我問媽媽:“今天早上吃什麼?”“荷包蛋”媽媽說。“太好了!”我說:“讓我來學一下好嗎?”媽媽答應了。 

  於是,媽媽從冰箱里拿出四個雞蛋,她碰了一個,我學着她的樣子也碰了一個,“沒壞”媽媽說:“和我一模一樣”,“因為我煎餅子時就有這樣的經歷了!”我驕傲地說。接着她往鍋里倒了一些自來水,過一會兒,水冒泡了。媽媽就把碗里的生雞蛋倒進了鍋里,倒進去之後,雞蛋黃的周圍都長出了細細的長長的白細帶。後來媽媽把火關了,把鍋蓋蓋上了,過了十幾分鐘,媽媽端着荷包蛋喊着:“新鮮的荷包蛋來嘍!” 

  我終於又學會了做一樣東西,心裡非常興奮,因為我想平時早點起來做早飯給爸爸媽媽吃,我又有了一個新的花樣。 

  星期天上午九點半爸爸起來了,我問爸爸,要不要吃我煮的荷包蛋,爸爸說:“好啊,不過爛的我不吃”說著我和爸爸都笑了。 

  我開始從冰箱里拿出兩個雞蛋放在一旁,再往鍋里倒了一些自來水,把火打着。我又拿出兩個碗把雞蛋碰一個裂口,掰開時,雞蛋又滑又涼,倒到碗里時,就感覺殼要掉下去一樣,可它就是不掉下去。一會兒水就開了,我把碗端起準備往鍋里倒時,感覺手有點熱,就往高處抬,倒進鍋里都已經爛得不成樣子了,媽媽幫我把另外一個倒了進去,還完好無損。過了一會兒,鍋的中間冒泡了,我就把火關了,蓋上鍋蓋,我就來寫日記了。爸爸吃了說真香,我真高興,因為我真正學會了煮荷包蛋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煮荷包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煮荷包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