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煎荷包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煎荷包蛋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1月30日星期一晴

  下午,我做完作業,肚子感覺鬧翻了天“咕咕”地叫,好像在問我要酬勞。我就想:煎個荷包蛋來填飽肚子吧!

  說干就干,我從冰箱里拿了一個雞蛋,跑進廚房裡,學着媽媽的樣子,繫上圍裙。把電磁爐的插頭插上,按下“開關”按鈕,點下“煎炸”,先把鍋燒熱,然後在鍋里倒入一勺油,大約等了三十秒,見鍋冒煙了,我拿起一個雞蛋在鍋邊敲了一下,雞蛋沒破,我使勁敲了幾下,破了裂開一條縫,兩手用力一扳,蛋清和蛋黃就像掉下山崖似的掉進鍋里,鍋里立刻發出“噼里啪啦”的聲音,像在放鞭炮。看到這場景,膽小的我早就躲到一邊去了。

  我慢慢走近,看看鍋里發生了什麼?蛋清迅速膨脹,擁擁擠擠,似乎在討論什麼,而蛋黃卻像個寶寶似的躺在媽媽的懷抱里。

  不一會兒,我見荷包蛋的四周漸漸變黃,當黃也變成了金黃色,便用鏟子翻了一面,又過了一會兒,荷包蛋煎好了,香噴噴的味道撲鼻而來,我的口水已經垂延三尺了。便把荷包蛋盛進碗里,倒上醬油,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。

  今天我特別高興,我學會了煎荷包蛋。

  山東青島膠州市北京路小學四年級:楊兆日

您正在瀏覽: 煎荷包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煎荷包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