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紅領巾愛心義賣活動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紅領巾愛心義賣活動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2004 年 3月19 日 星期五 天氣:陰 

  今天,是我們盼望已久的日子,因為,今天我們學校要舉辦“紅領巾愛心義賣活動”。義賣活動是在學校體育館舉行,買賣雙方都是我們學校的老師和同學,買得的營業額準備捐給紅十字會。 

  義賣活動開始了,同學們個個開心得手舞足蹈。老師早就給我們準備好了攤位,同學們拿着商品,很有秩序地來到攤位前,安放在櫃檯(兩張乒乓台)上,放得整整齊齊。 

  現在我們班的櫃檯上商品琳琅滿目,美不勝收。身為收銀員的我早就看準了沈雁冰的文具盒,生怕被別人搶先,就迫不及待地說:“誒,我想買這個綠色的文具盒。” 

  丹丹(營業員)說:“這個么……8元錢。” 

  我說:“便宜一點,3元,3元行不?” 

  丹丹說:“4元,最低價了,要不要?” 

  我無奈地說:“好吧。” 

  於是,我把4元錢放在了老師給我的收銀包里,就拿走了那個綠色的文具盒放在自己的包里。這樣我成為我們班的第一位顧客。 

  又來了一位顧客,他可大方啦!把我們這兒值錢的東西買走了好多,有四驅車,有小黃魚,有芭比娃娃……他爽快地遞給了我20元,我利索地找給了他10元。 

  …… 

  顧客絡繹不絕,我們做了一個買賣又做一個買賣,生意真是紅紅火火。 

  光顧着自己做買賣,還不過癮,我得騰出功夫到別班的攤位前瞧瞧。 隨即,我就把收銀包遞給了王艷秋,叫她給我頂一會兒班。於是,我離開了我的崗位,作為顧客去買了一些我喜歡的東西,如嵌寶文具盒,攝像機等。 

  今天,我竟買了兩個文具盒,儘管剛才我已經買了一個綠色的文具盒,但這個嵌寶文具盒太誘人了,我無法抗拒它的誘惑力。這個文具盒,我是在六(1)班的攤位上發現的,開價5元,又被我壓到2元5角,他們只是勉強把文具盒賣給了我,一個勁兒地說:“虧了,虧了……”我暗自高興:Ye!太棒了,成功了,我竟然也學會了壓價。我又買了一個攝像機,要知道這隻攝像機可是我們全校赫赫有名的大隊長蔣玉婷的哦! 

  時間過得真快,2點鐘到了,我們2點20分收攤,這時,我又想起了“自己”的攤子,生意做得怎麼樣了?啊! 只剩下幾副手套,20袋牙籤等一些不值錢的小玩意兒了。咦,還有一個小兔子呢!於是,我站在櫃檯上大喊:“心動不如行動,快來買呀!又便宜又好玩,快來買呀!清倉價,很便宜的,快來買呀!”可是,無論我怎麼喊,始終沒人來光顧,我們只好帶着一絲淡淡的失望收了攤子,離開了體育館。 

  噢!差點忘了,收攤時我還撿了一個便宜,以15元的低價買進了一雙很堅固八成新的溜冰鞋呢!

您正在瀏覽: 紅領巾愛心義賣活動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紅領巾愛心義賣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