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尋糖記》——愛心義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尋糖記》——愛心義賣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尋糖記 

  ——604駱天祺 

  “喂,快把果汁拿來,馬上,要賣了!”“嘿!豆漿怎麼還沒弄啊!趕緊,快點!”我們班炸成了鍋,同學們跑來跑去,忙得不亦說乎——大家都在忙於布置教室,迎接愛心義賣! 

  當廣播響起音樂,我就匆匆地要了一杯檸檬,沖往樓下——因為樓下有賣棒棒糖,但着路也不是好走的,“重重危機”當著我通往一樓的去路。 

  當我剛衝出門,門外已經人山人海了,看來我晚來了一步。 

  別以為我在說大話:有什麼危機啊!我也以告訴你,你錯了。這不,迎面一下子衝來一個同學,把我手裡的檸檬汁都撞灑了,我還沒整理好,又一個像沒了韁繩的快馬一般沖了過來,人矮矮的,撞到我身上自己摔了還不是我的責任。 

  我小心翼翼地走着,這時,第二個困難擋住了我:五零二班的雞翅香噴噴地放在桌子上,讓我口水“飛流直下三千尺”,可一個雞翅不夠吃,買太多心痛錢(一個雞翅兩元),咬咬牙,艱難地邁出每一步,終於來到了可怕的區域:樓梯。它的不一般在於這裡經常出沒低段小朋友,更可怕的還在後頭,那就是:推銷員!我剛來到最大的一格台階時,一大群小朋友把我圍成一個圈,她們手裡拿着卡片、恐龍、奧特曼向我推銷。天哪!我六年白當的嗎?我一個個謝絕後,一下子衝到了四零二班,一個“雙龍出洞”卧倒在桌子上,爬起來,心想:這一趟可真不容易,乾脆買兩個吧!於是,我拿出兩支棒棒糖的錢,買下了兩根棒棒糖,大搖大擺地走向了班級。 

  這一次出征,讓我懂得了,“路”並不是好走的!

您正在瀏覽: 《尋糖記》——愛心義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尋糖記》——愛心義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