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難忘的愛心義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愛心義賣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個春天的周末,明媚的陽光下,美麗的莫愁湖邊,懷着歡快而激動的心情我參加了《現代快報》小記者愛心義賣活動。

  為了這次義賣,我精心準備了課外閱讀本、練習本、藝術橡皮、橡皮泥、馬克鉛筆、油畫棒、文具盒、墊字帖等學習用品,還準備了五子棋、斗獸棋以及一些手工拼盤,足足裝了一箱子。為了義賣效果,我的大部分東西都是剛從超市買來未拆封的。

  我來到活動現場一看,哇!人真多啊!我趕忙在老師的安排下找到自己的位置,把帶來的東西一一擺上展位,接着我就招呼起我的“生意”來。“小朋友,這本書怎麼賣啊?”不一會兒一位和藹的阿姨就來到我的展位前。我連忙站起來熱情地介紹到:“阿姨,這本10元錢,你看這本書基本上是新的呢,我看的時候很愛惜的。”“能不能便宜點啊?”“阿姨,我們這是愛心義賣,是為了一個生重病的小朋友的,10元已經很便宜了。”“好吧!這兩本我都要了。”“謝謝阿姨!”就這樣一開場我就進帳20元了。我心裡樂壞了,原來賣東西這麼容易啊!就這樣陸陸續續地進行了一個多小時,我帶來的東西就賣完了。

  我細細數了一下我的戰果,太好了,竟然有整整120元。我把勞動成果小心翼翼地交給了老師。看着我空空的箱子和老師越來越滿的錢袋,我的臉上樂開了花。也許是一種認可,快報記者特地採訪了我和媽媽,對我們的表現做了表揚和報道。

  今天真開心啊!我不僅用自己的勞動幫助了別人,還增加了自己的社會實踐經驗。真希望以後還能有機會參加這樣的活動。

  三年級:安寶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愛心義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愛心義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