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神奇的地毯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地毯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家有一塊地毯,家裡的生活幾乎都靠它來維持。對着它,只需要說一聲:“地毯啊,請給我一點錢吧!”它上面就會出現一袋錢(呵呵,都是英鎊哦!)。這塊地毯是我們的祖先夏娃的,現在傳到我們這一代。 

  這塊地毯我們家剛用了幾年就失靈了,大人就不用了,準備扔掉。我用我的伶牙利嘴總算勸服爸爸媽媽:不把它扔掉。從那以後,我就是地毯唯一的主人。我自己琢磨改裝,慢慢地,它比以前擁有了更多新的功能。按動一下地毯上的紅色圖案,地毯上就擺滿了許多色香味俱全的各種琳琅滿目的食品;按動兩下地毯黃色圖案,它就能載着你飛行,想去哪都行,絕對聽從你的指揮。 

  我擁有這塊經自己努力改裝更神奇的地毯后,心裡太高興了。當下就決定:先坐地毯去美國迪斯尼樂園玩一天,再去和外星人交朋友,然後再去百幕大黑三角探險。 

  去美國迪斯尼樂園玩了后,我就開始做去和外星人交朋友的準備了。我按動三下地毯上的黃色圖案,使地毯飛行能力自動升級,我的地毯變成了飛船,飛船內有充足的氧氣,可讓我在裡面生活一年。我駕駛飛船穿越了大氣層,來到茫茫的宇宙之中,飛行途中,還要不斷避開隕石群,流星……,最後降落在金光閃閃的黃金星球上,呵呵,黃金星球上的居民吃黃金,用黃金,做黃金工藝品。那裡的居民熱情好客,拿了幾塊黃金送給我,我只要了一小塊,再在黃金星球上旅遊了一天就回家了。 

  我又坐着地毯變成的潛水艇來到百幕大黑三角區,剛開始,百幕大黑三角區還風平浪靜。突然,紅光一閃,出現十個大漩渦,我加足馬力,一下子接連衝出漩渦的陷阱。只見一個巨大的金字塔向我進攻,我打開武器裝備,向它發射了一陣原子炮,金字塔就被毀掉了,幾個木乃伊從裡面跑出來,一下子就逃得無影無蹤了……從此以後,百幕大黑三角區過往的船隻再也不會沉沒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地毯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地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