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金色的地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金色的地毯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金色的地毯

 四川省宜賓市珙縣 宜賓市珙縣巡場希望小學四.一斑 鄒才文   你看見過無邊無際的金色的地毯嗎?讓我來告訴你吧!它就是美麗的油菜花。

  遠看金色的地毯像一片金色的海洋,無邊無際,寬闊無比,真美麗!風一吹金色的海灘上漾起波紋,越漾越遠,散發出一陣陣迷人的香氣。

  順着迷人的香氣,我走進了金色的地毯,香氣越來越濃也越來越迷人,一株株油菜稈頂上,又一團團金色的油菜花,每朵油菜花是有四片黃黃的花瓣,花瓣里有六篇花蕊,剛剛開放的油菜花像一個小喇叭,開放好的油菜花像一隻嫩黃色的小蝴蝶。

  我慢慢的走進有菜花的中間,我就成為了一株有菜花,雨姐姐給我滋潤身體,太陽公公帶給我溫暖,蜜蜂寶寶把它的吸管放進我的花心裡,弄的我痒痒的,我的心裡確是甜的。一隻小燕子從我身邊飛過,把我帶回了現實。

  看着這美麗的油菜花,我真想把它帶回家,可是這是不可能的,回家后我會用筆把它畫下來,作為美好的回憶。

  

  指導教師:連曉

您正在瀏覽: 金色的地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金色的地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