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做爸爸媽媽的小幫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爸爸媽媽的小幫手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母親節到了,為了報答媽媽,我想為媽媽做一道菜,菜的名字叫雞蛋糕。

  首先,我從冰箱里拿出了三個雞蛋,再準備一個碗。然後,我把雞蛋放在菜板上輕輕地磕了一下,只見雞蛋裂開了一條細細的小縫,我又使勁地磕了一下,只見雞蛋“粉身碎骨”了,蛋清和蛋黃流到了菜板上。我只好又拿了一隻雞蛋,不輕不重地磕在菜板上,這一次蛋清、蛋黃完好無損地掉到了碗里。用同樣的方法打好了另一隻雞蛋。接着,我又開始攪拌。可是,雞蛋根本攪不開,我使勁地攪呀攪,手都攪酸啦,終於,攪好了雞蛋。接着拿出一個鍋。在鍋里倒入一點水,把裝雞蛋的碗放在鍋里,蓋上蓋兒。在媽媽的幫助下,我打開了煤氣,再把煤氣爐調到大火,等了一會兒,發現鍋里冒氣了,就將煤氣爐調到小火,大約10分鐘,雞蛋糕就做好了。我心想太棒啦!我自己居然做出了雞蛋糕。一定要讓媽媽品嘗一下,我小心地把雞蛋糕放到桌子上。看着金燦燦的雞蛋糕就高興,因為它是我親手做的第一道菜。媽媽品嘗了雞蛋糕,笑着說“兒子,謝謝你的母親節的禮物。”

  通過做雞蛋糕我終於知道了媽媽的辛苦。以後我一定要多當爸爸、媽媽的小幫手!

  長春市明德小學四年級:張渤仡

您正在瀏覽: 做爸爸媽媽的小幫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爸爸媽媽的小幫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