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幫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幫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中午,我們全家和往常一樣,媽媽正在做我們的午餐,我和爸爸在客廳里看電視。忽然,廚房裡傳來媽媽的凄厲的叫聲。我和爸爸進去一看,原來是媽媽切菜時把手切破了,我找來一個“創可貼”給媽媽貼上,爸爸趕緊接過媽媽的活。

  吃完午飯,爸爸就去上班了,我把碗筷放到廚房裡,媽媽說她呆一會兒刷碗,然後就回屋休息了。我想:今天媽媽手指受傷,一會兒刷碗肯定不方便,而且水還會使傷口惡化,不如我來刷了吧。想完,我便直奔廚房。

  雖然我沒刷過碗,也看見媽媽做過,應該不怎麼太難,我先用清水把碗沖洗乾淨;然後往碗里擠兩滴洗潔精,拿起刷子才刷了幾下,碗里就泛起了許多個調皮的小泡泡,刷子指揮着小泡泡把碗的裡面仔仔細細地刷一遍;接着又用刷子指揮小泡泡們把碗的外面也仔仔細細地刷了一遍;之後,再用清水把碗的里裡外外都沖洗得乾乾淨淨的;最後用抹布把碗上的小水滴一一擦拭乾凈,一隻碗終於洗好了。接下來,我用同樣的辦法把其餘的碗都洗得乾乾淨淨的。啊,終於大功告成了!

  媽媽起床后,誇我洗的碗真乾淨,誇我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!我心裡的高興勁就甭提了。從今往後,我要多幫媽媽做家務,減輕媽媽的負擔,做一個更優秀的“小幫手”!

  四年級:一個夢1501

您正在瀏覽: 小幫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幫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