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幫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幫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那一次勞動中我知道了爸媽的辛苦;在那一次勞動中我體會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樂;在那一次勞動中我成了爸媽的小幫手。

  一天,爸媽正在打掃家中的房間,而我卻在那美滋滋的看電視。爸爸在我面前拖來拖去,看着他們勞動的身影,我的心頓時像打翻了五味瓶一下涌了上來,很不是滋味。我也呆不下去了,我不由自主的拿起了抹布把窗口'桌子''''''抹的一乾二淨,接着搶去了爸爸的掃把嚇得我那膽大的爸爸頓時目瞪口呆了。我拖着'抹着'掃着'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從我身邊流過。家務活終於幹完了,我也被累得倒在床上,爸媽走了過來撫摸着我說:“我們的女孩長大了,成了爸媽的小幫手。“我心裡暗自高興笑了笑說:“這些年吧也辛苦你們了,你們又要上班,又要煮飯,也真夠累的。“爸媽聽了我的話激動地哭了。

  我感到的不直是爸媽的關心,還是那深深地父母愛。就這樣一件小小的打掃家務活,使我知道爸媽的辛苦,還讓我成了爸媽的小幫手。我會把這件事深深地刻在心中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幫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幫手 暫無評論